Certifications

iso9001
iso14001
icas
Delivery
security
warranty
roiginal
RoHS
UL
數百萬庫存的電子零件。 接受缺貨訂單。 24小時內的價格和交貨時間報價。

關於我們

PNEDA Technology是壹個在線電子商務平臺,與全球組件分銷商和庫存供應商聯合在壹起,我們致力於提供便捷的購買體驗和高質量的服務。 PNEDA Technology在香港和深圳均設有辦事處,我們是電子元器件分銷商的專業代理商,具有多年的行業經驗,尤其是在無源元器件領域。

PNEDA是壹個全球電子采購平臺,它為電子元器件提供有競爭力的價格:集成電路,二極管,電容器,電阻器,電感器,開關,晶體管,傳感器,連接器,LED。我們經銷AD,AVX,Cypress,Diodes Incorporated,Infineon,KEMET,Littelfuse,Murata,Maxim,NXP,Panasonic,Samsung,TDK,Toshiba,Yageo,Xilinx等知名品牌。

PNEDA Technology已與歐美,東南亞,日本和韓國的制造商和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。我們多年來積累的經驗來換取強大的客戶群和廣泛的行業客戶資源,公司將不辜負客戶的信任,與客戶建立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系,努力成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件供應商。

Office Inventory
快遞到世界各地!
庫存數百萬種產品!

Certificates

ISO9001:2015
ISO14001:2015

Partnerships